freyahuang

无题(三)——严力

In Uncategorized on 四月 9, 2008 at 1:49 下午
 
我背叛你
蔑视你
声嘶力竭的喊过你
把我的手杖横在路口
用衰老等你
 
当你在纸上放牧一群
空虚的叹息
我将以一只野狗的迅猛
对你袭击
转而又在山岗上
等候你的下一批
 
和你作对
是为你被痛苦的遭遇
修改得面目全非
所以你更应该
被安葬在我的爱里
 
所以我要
让你从搭积木开始
重新解开生命之迷
 
1979
  1. 沙发~~~

  2. 这位,你觉得有这个必要占沙发么。
    都没有人来回复的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