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huang

冬天的牧歌——聂鲁达

In Uncategorized on 二月 13, 2009 at 8:40 上午
 
在深深的海底,
在悠悠的长夜,
你静默静默的名字
驰过如一匹马。
 
负我于你的背,啊,庇护我,
在你镜中向我现身,突然地,
在你背后暗中茁长的
黑暗孤单的叶子上。
 
完满甜蜜的光之花
以你亲吻的嘴唇回应我的呼唤,
坚决柔美的嘴唇
因离别而狂野。
 
如今,长远长远地,
轨道板着我从遗忘走向遗忘,
雨的呼唤:
黑夜的珍藏。
 
容我寄身于午后的丝线,
在黄昏时缝制
衣裳,而天上 一颗星
充满了风在悸动。
 
把你的远离注入我,深深地,
重重地,盖过我的眼,
以你的存在穿过我,设想
我的心已碎成片。
  1. 聂大叔的情诗真是…

  2. 您终于浮出水面了阿, 好久没见到你了, 都还好吧!!不过我之前的留言你肯呢个也没看到或者是没回。。。估计这个的希望也很渺茫阿!

  3. 不会吧,我有回吧。小飞象儿~~~

  4. 我没印象呢, 上次我们有联系还是去年5月的事情了。。。 你现在一般是用什么网上联系方式阿??好像没有看到你上MSN了!!结婚了??

  5. 我week day的白天都挂在msn上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