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huang

《曲终人散》之一——聂鲁达

In Uncategorized on 三月 20, 2009 at 8:32 上午
 
这是三月的第一个雨天,
燕子在雨中跳舞,
海再度摆上桌子,
一切都依照波涛的安排,
以后亦必如此。
 
以后亦必如此,可是有一天
无形的我,却困在真正的阴影里,
再不能带着
肩膀,手,脚,眼,智慧回来。
  1. 小黄同学,可以称呼你为文艺女青年么 =P

  2. 不要这样。我只是提供大家一些阅读材料。

  3. 我才看到你3 月发给我的信息, 晕。。。。。我也是差不多5月底, 6月初回去!!!!一定要见面阿!!!!你国内的联系电话是多少啊???我的是13469086652 , 一定要联系阿!!!好期待啊!!!

发表评论

